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约旦哈希姆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Hashemite Kingdom of Jordan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中国援约旦萨尔特公路升级改造项目实施协议正式签署

93日,商务部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曾花城与约旦公共工程与住房大臣法拉赫欧姆什在安曼共同签署了我援约旦萨尔特公路升级改造项目实施协议。驻约旦使馆经商参赞萧文生、约旦公共工程与住房部秘书长阿马尔·格拉拜等出席签字仪式。

曾花城副局长表示,中约两国关系始终健康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务实合作成果显著。希望在中约两国共同努力下,推动萨尔特公路升级改造项目顺利实施,将该公路建设成为民生之路、发展之路、合作之路,成为见证中约友好合作的新标志。

欧姆什大臣高度赞赏了中约双边关系,对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约旦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该项目对保障当地交通安全、减少交通事故十分重要,项目建成将有效服务于交通、旅游、特别是农业领域。(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