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约旦哈希姆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Hashemite Kingdom of Jordan

首页>约旦新闻

来源: 类型:

约旦内阁批准提高退伍军人的养老金

《约旦时报》报道,近日约旦部长会议已批准提高2010年6月1日前退休的军人和退役军人的养老金,年度总费用为5330万约第。关于有关退休金,新规定规定:少将及以上军衔将增加至30约第/月、退役准将和上校军衔将上调至35约第/月、中校、少校和上尉军衔将上调至38约第/月、中尉军衔军官将上调至36约第/月、一级准尉军衔军官将上调至30约第/月,二级准尉军衔上调至33/月、一级士官军衔上调至34约第、中士军衔上调至28约第。

该决定还规定,2010年6月1日前领取养老金的军队退休人员的继承人,以及2019年10月1日后去世的军人继承人每月将增加20约第的补贴。(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