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约旦哈希姆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Hashemite Kingdom of Jordan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安曼城市管理局拟招标购买150辆公交车

《言论报》11月16日报道,在今年年底之前,安曼城市管理局拟招标购买150辆新公交车,以加入安曼公交车队,作为安曼巴士项目的第二阶段。

安曼城市管理局下属的安曼愿景运输公司负责人表示:第二阶段将包括新增150辆新公交车,其中包含15辆电动公交车,将覆盖34条新路线。

鉴于每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数量在增加,该公司有义务让希望使用安曼公交车的公民在登上任何公交车之前下载AMAN应用,以保障公共安全和健康。

目前的公交车仅以其容量的50%的运行,以确保公交车不会拥挤。公交车司机都严格遵守公共安全的程序,佩戴口罩和手套,并使用玻璃罩使驾驶员与乘客隔离。在车站配有观察员以敦促公民上车前遵守预防措施,使其降低被感染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