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约旦哈希姆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Hashemite Kingdom of Jordan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约旦正准备对伊拉克-约旦电力连接项目设备进行招标

据《纳巴特人报》12月8日报道,约旦国家电力公司总经理阿姆贾德宣布,开始为伊拉克-约旦电力连接设备的招标准备技术规范,预计将于明年初进行招标。

项目第一阶段包括扩建400 kV 的Resha电站,包括增加两个容量为240 MVA的变压器以及其他所需设备,预计供应和实施工作将在2023年初完成。

项目第一阶段,约旦将为伊拉克提供150兆瓦的电力,为期3年,双方可通过协议予以续约。第二阶段旨在加强约旦与伊拉克之间的电力连接系统,以使两国之间进行更多的能源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