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约旦哈希姆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Hashemite Kingdom of Jordan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陈传东大使新年慰问阿塔拉特油页岩电站项目

1月1日上午,刚刚履新、尚在居家隔离的驻约旦大使陈传东视频连线阿塔拉特油页岩电站项目总承包商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向企业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

陈大使听取了企业关于项目建设、防疫抗疫和队伍稳定等工作的介绍,充分肯定企业员工付出的辛勤努力,感谢他们为中约经贸合作做出的贡献。他表示,该项目是中国在约旦最大的投融资和EPC总承包项目,是中约共建“一带一路”的标志,具有重大意义。新的一年里,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施工队伍的管理和关爱,推动多方沟通配合,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广东火电项目部对陈大使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使馆全体馆员致以节日问候,表示将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使馆经商参赞萧文生、三等秘书王雅莉参加视频连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