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约旦哈希姆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Hashemite Kingdom of Jordan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驻约旦大使陈传东春节慰问阿塔拉特油页岩项目员工

2021214,恰逢农历新年初三,中国驻约旦大使陈传东一行前往广东能源投资、广东火电总承包的阿塔拉特油页岩电站项目现场,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中资企业员工,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

陈大使考察了项目控制中心和主要生产设施设备,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项目建设的介绍,并同工程师、工人和管理人员代表进行交流。陈大使指出,阿塔拉特油页岩电站是中约共建“一带一路”的重点项目,是新时代中国企业高质量、高水平“走出去”的代表性项目。自开工以来,中外员工团结奋斗、攻坚克难,成绩斐然。2020年,在疫情等诸多挑战的严峻考验下,企业一手抓生产,一手抓抗疫,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员工实现“零感染”,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值得充分肯定。

陈大使表示,党和政府十分关心奋斗在海外工程项目的中国员工,中国驻约旦大使馆将竭诚为在约企业和侨胞服务,积极协助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希望企业继续统筹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加强企业文化和团队建设,使员工们保持良好心情、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牢记使命,努力工作,打造优质工程项目,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促进中约两国人民友谊。

陈大使并向工人们发放了新春慰问品和抗疫药品。使馆经商处一秘陈少君和二秘王雅莉参加慰问。(王)